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推全新 1.5 升渦輪引擎!預告 2017 亮相

2016/01/19 11:17 文/記者蔡昆霖

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幾乎成了目前各大歐洲車廠的趨勢,而隨著 2016 北美車展正式落幕,Volkswagen 總裁也在近日宣布了一項決策,打算在 2017 年推出全新的 1.5 升汽油、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用以取代現行的 1.4 TSI 汽油引擎與 1.6 TDI 柴油引擎。

過去的1.4TSI引擎也即將被取代。(圖片來源/Volkswagen)

根據 Volkswagen 原廠所透露的資訊,這具 1.5 升汽油、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將是全新開發,而 1.5 升汽油引擎更俱備汽缸自動休止系統與缸內直噴系統,不僅重量會比現行的 1.4 TSI 與 1.6 TDI 更輕盈,製造成本也會更為低廉,預計將在 2017 年隨著七代小改款 Golf 一同登場。

全新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將隨著小改款七代Golf一同登場。(圖片來源/RM Design)

由於小排氣量引擎的 Downsize 趨勢,未來這兩具 1.5 升汽油、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也將會廣泛運用在 Skoda、Seat 與 Audi 車型身上,大幅降低成本以及提升車亮的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