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LT PLUS 環島圓夢趣出發

2014/01/16 17:32 MITSUBISHI

觀光行銷正夯,國內觀光人數也逐年攀升,中華汽車為搶搭觀光順風車,近年來積極推展觀光行銷,在二輪的部份,除了與各地風景區租車業者合作設立 e-moving 車輛租借體驗處、打造澎湖低碳島外,今年再與經濟部合作,共同推動綠島低碳旅遊專案。而在四輪的部份,2013 年年底結合 COLT PLUS 全新上市,與格上租車共同舉辦體驗試乘計畫,截至去年 12 月(10 月~12 月)總共累積了 6000 人次嘗鮮體驗;為再擴大 COLT PLUS 聰明小轎旅都會、旅遊雙棲概念,MITSUBISHI 與格上租車再次攜手舉辦「COLT PLUS 環島圓夢趣」活動,藉由網路票選,選出按讚數前六高之隊伍,展開 5 天 4 夜(1/16~1/20)環島體驗之旅。

「COLT PLUS 環島圓夢趣」活動開跑以來,因巧妙結合旅遊與試乘體驗深獲車主好評,有將近百組參賽者報名參加,歷經一個多月抽籤、提案至票選,共吸引了 1 萬 9 千位粉絲至「環島圓夢趣 FACEBOOK 粉絲團」點讚,選出「藍天使」、「樂透台灣」、「台灣任我行」、「老爸我們圓夢趣」、「新婚夫婦」以及「兄妹環島行」等黃金 6 組,不僅能免費開著 COLT PLUS 拉風環島、豪華入住菁鑽聯盟之五星飯店(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墾丁凱撒大飯店、台東娜路彎大酒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還能獲得由 MITSUBISHI 提供最高 6 萬元環島基金(環島費用總價值約 10 萬元)。而未獲選的隊伍也別氣餒,凡晉級決選能獲得 COLT PLUS1.5 租車兌換券乙張(價值 2400 元,兌換時需以信用卡刷 100 元),讓你與 COLT PLUS 接觸無距離,盡情歡樂體驗 FUN 遊寶島。

而在網友的熱情期待下「COLT PLUS 環島圓夢趣」活動也於今日正式出發,6 組圓夢隊伍將親身體驗 COLT PLUS 低油耗、大空間的優異性能,並在晴朗的陽光下與 COLT PLUS 共同完成夢想中的環島行程。MITSUBISHI 也邀請喜愛聰明小轎旅的朋友可趁著春節連假至格上租車體驗試乘、拉風出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