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推出運動皮卡 F-150

2014/01/19 11:38 FORD

承襲半世紀之久的休旅製車工藝,休旅車領導品牌 Ford 汽車結合全球智能與綠能科技,導入 EcoBoost 引擎科技打造「低油耗、大馬力」新世代休旅,並導入由 Ford 研發之 SYNC with MyFord Touch,開創智能休旅市場新紀元。Ford 汽車於 2013 年推出搭載 EcoBoost 1.6 升及 2.0 升節能引擎之 Ford Kuga,為休旅車市場樹立傳奇標竿。2014 年 Ford 再次於北美車展刷下新頁,為運動皮卡 Ford F-150 導入 EcoBoost 2.7 升 引擎,不但具備更優異的節能表現,同時具有 V8 引擎的性能與爆發力,兼具剽悍外型、強勁動能、智慧科技與操駕表現,強勢再現 Ford 汽車精湛工藝巔峰。

為鼓勵現代消費者出走戶外、享受生活,Ford 汽車致力打造更貼近生活的多功能車款。半世紀以來,Ford 汽車以其傲人造車工藝,推出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休旅車款,帶給消費者多元選擇與駕乘體驗,例如智能休旅王者 Kuga、都會輕休旅 EcoSport 和越野皮卡 Ranger 等車款,透過強勁動能、尖端智能與全方位安全等產品特性,讓消費者充分享受戶外休閒樂趣,悉心感受 Ford 經典工藝之作。

嚴峻考驗下的動力結晶 全新 2.7 升排量加入 EcoBoost 引擎家族

全球節能意識抬頭,連皮卡休旅也搭上綠色風潮,北美皮卡的領導品牌 Ford 汽車宣布,將為新世代 Ford F–150 皮卡休旅車增添 2.7 升 EcoBoost 引擎配置,全新設計 2.7 升 EcoBoost 引擎結合了高輸出動力雙渦輪增壓技術,提供更勝以往的強勁的動力與性能。福特全球產品發展副總裁 Raj Nair 表示:「Ford F–150 皮卡休旅車的 3.5 升 EcoBoost 引擎已在其產品級距中樹立了先進與節能的新標竿;承襲 3.5 升 EcoBoost 引擎的製作經驗,更加入全新技術,讓全新 2.7 升 EcoBoost 引擎不但具備更優異的節能表現,同時具有 V8 引擎的性能與爆發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