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暖男的家庭房車變強悍? Nissan Sentra 鋼砲版有機會亮相

2016/01/30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Nissan 的 Sentra,扮演的角色就是一輛暖男會開的房車,穩穩地開,順順地開就好,跟速度感完全扯不上關係,畢竟它不是讓你拿來飆速用的,不過未來可能會有一些改變,暖男也可以有點壞。

Nissan 北美產品副總裁透露,將為旗下暢銷車款 Sentra 注入全新的引擎設定,且資深總經理再加碼表示更要新增另一種車型,原廠的計劃為掀背車版本,但是否會照著原訂計畫走仍要觀看市場的風向。

看更多:

變換車道 車燈使用教戰守則

視線清楚於否  雨刷很重要!

 Nissan北美產品副總裁透露,將為旗下暢銷車款Sentra注入全新的引擎設定。

Nissan 北美產品副總裁 Michael Bunce 在與外媒《Wards Auto》訪談中提及,以產品的角度來看,在未來市場上可以看到車廠提供個多不一樣的引擎動力類型,雖說他言止於此,但表示將會為旗下的 Sentra 帶來全新的引擎設定,現行款搭載的是 1.8 升四缸引擎,可輸出 130hp/18kgm 的動力表現,相信在加入新能量之後會有更突出的成果。

 

同時,北美資深產品總經理也透露,除了原先的轎車車型,另外也在計劃要多加一種掀背車版本,先前其實有曾經打造過掀背版 Sentra,但最後並沒有繼續下去,是因為對於美國市場來說,還是較偏好轎車類型;不過,目前喜好掀背車款的顧客群也逐漸在上升,原廠也將會持續觀察市場的動向,再來做最後的決定。

 北美資深產品總經理也透露,除了原先的轎車車型,另外也在計劃要多加一種掀背車版本。

  • 圖片來源/Niss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