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教宗加持果然有用! Fiat 500L 拍賣價達 275 萬台幣!

2016/02/02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羅馬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前往美國訪問,所搭乘的小車 Fiat 500L,最近進行拍賣,原本約 60 多萬的小車,經過各大有力人士出價後,拍賣結果出爐,以 8.2 萬美元(約 275 萬元台幣)賣出!

獲得 Fiat 500L 的,是 Chapman Auto Stores 的 Michael 和 Kate Chapman 夫婦,拍賣所得將捐贈給費城的天主教會及慈善團體、特殊教育學校等。

羅馬教宗方濟各當初會選擇 Fiat 500L,就是看上它樸實且親民的外型風格,也符合教宗本人的特質,成為去年拜訪美國時的專用車款。Fiat 500L 擁有 1.4 升排氣量,可擠出 160 匹馬力,是一輛小型 MPV,不過台灣並未引進。當時教宗乘坐 Flat 500L 時,也的確帶動了當時的銷售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