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輕化策略失敗!Toyota 美國子品牌 Scion 將吹熄燈號!

2016/02/04 10:39 文/記者蔡昆霖    圖/Scion提供

根據國外媒體《Motortrend》指出,Toyota 有意結束在美國市場經營 13 年的年輕化子品牌 Scion,雖然目前這個消息尚未被官方所證實,但據消息,Scion 原廠的內部員工都已經被告知這項停止營運的消息,而正式的官方消息相信的不久後就會釋出。

Scion 於 2002 年時首度亮相推出 xA 與 Xb 兩款車型,而在 2006 年時的銷售高峰達到 17.5 萬輛,但在 2015 年時僅售出 56167 輛,而其中最大的問題在於,Scion 雖然自詡為年輕化子品牌,但實際上購買 Scion 的消費者平均年齡卻是高達 49 歲,與主打方向完全不合。

目前 Toyota 計劃保留部份 Scion 的員工,將剩餘的 Scion 車款銷售完畢,而從 Scion 被裁員的員工,也將轉介至 Toyota 旗下公司進行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