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最佳汽車品牌 Top10 亞洲車廠大獲全勝

2016/02/29 14:40 文/記者蘇銘翰

美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所作的年度汽車品牌排名已經邁入第 9 年,是最重要的獨立評鑑之一,此次《Consumer Reports》針對 30 個汽車品牌進行評比排名,對這些品牌旗下車款進行道路行駛與可靠度等測驗,最後做出總排名,其中亞洲車廠在前 10 名中拿下 6 個席次,堪稱大獲全勝。

其中排名墊底的則是 Chrysler、Land Rover、Mitsubishi、Jeep、Fiat 等 5 家廠牌,雖然分數上有差別,但旗下所提供的車款推薦度都是 0%。其中 Chrysler 所推出的吉普車是去年美國銷售增長最快的車款,但在 Consumer Reports 評審眼中,Chrysler 的可靠性仍有許多問題。

接著就來看看從30家車廠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前10名。

 第10名Honda。

拿下第 10 名的日系車廠 Honda,在道路測試中拿下 73 分,整體成績為 71 分,這次旗下提供測試的車款更是獲得 88% 的推薦,影響評分的主要原因為近日傳出的 Takata 安全氣囊問題。

 第9名Kia。

第 9 名為韓國大廠 Kia,在 Consumer Reports 的評鑑中,Kia 擁有不錯的可靠性,道路測試也拿下 75 分,不過旗下車款僅有 67% 推薦,最後總分則是 72 分。

 第8名Toyota。

排名第 8 的同樣是日系車廠 Toyota,Consumer Reports 認為 Toyota 擁有眾所皆知的絕佳可靠性,但與 Honda 同樣遇到 Takata 安全氣囊問題,而且在道路測試中僅拿下 69 分,旗下車款推薦度也只有 62%,最終與 Kia 同樣獲得 72 分。

 第7名Buick。

第 7 名則由美國通用汽車 Buick 拿下,是唯一進入前 10 名的美國車廠,道路測試得到 76 分,整體成績也有 74 分,旗下車款獲得 80% 的推薦。

 第6名Mazda。

近年推出大量新車的日系車廠 Mazda 拿下第 6 名,是 6 到 10 名中唯一一家旗下車款獲得 100% 推薦的車廠,Consumer Reports 認為 Mazda 的表現不遜於高價位品牌,可惜道路測試拉低分數,最後拿下 74 分位居第 6 名。

看更多:Mazda CX-3 汽油版試駕(有影片)

 

↓↓點這裡看前 5 名到底有多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