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森林人小改款 新式頭燈組是亮點

2016/02/29 17:45 文/記者陳英傑

推出已有 3 年的 Subaru Forester,即將在台灣推出小改款車型,在外型及內裝上會有所更動,而且頭燈組也將有所變動。

小改款的 Subaru Forester,即將引進台灣。

小改款的 Forester,全面改為 LED 頭燈組,可以偵測前方來車主動調整遠近光燈的設計,尾燈設計則改為雙 U 型設計,外型的小改樣貌,也讓這款森林人看起來更具休旅車的樣貌。內裝部分則是以質感提昇為訴求,像是鋼琴烤漆飾版、銀色邊框等。

可偵測前方來車,自動調整遠近光燈

質感的提升,小改款的另外一項重點。

引擎部分則是維持原有的設定,分別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及 2.0 升渦輪引擎,皆為 CVT 無段變速箱,根據經濟部能源局 1 月的油耗顯示,自然進氣版本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2.7 公里,渦輪版本則為 10.9 公里,皆為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