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稱霸市場的改變! Subaru 中置引擎跑車可望現身

2016/03/14 14: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外界流出的這項傳聞可能會震驚不少 Subaru 死忠車迷,日前有謠言指出,Subaru 似乎要摒棄一貫採用的前置引擎,目前正在投入開發一部全新的中置引擎跑車,準備再次橫掃跑車市場。

 據悉,這部正在開發的跑車乃以小改款BRZ為基礎進行打造,搭載中置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Subaru)

有消息人士向外媒《Car & Driver》透露,目前 Subaru 已在日本木縣進行測試一輛採中置引擎設定的原型車,據悉,這部正在開發的跑車乃以小改款 BRZ 為基礎進行打造,搭載中置渦輪增壓引擎、配上兩具電動馬達輔佐。

這組引擎支援後輪傳動模式,而另外兩具電動馬達則是傳輸動力至前輪,如此的組合提供車輛相當完善的四輪驅動系統,結合扭力引導控制系統,使它擁有絕佳的操控性能。

若是這採中置引擎的車款確定量產,未來也有望搭配上先前報導所提及原廠新開發的全新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底盤;另外,《Car & Driver》同時也表示,此車款很可能將會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結合兩具電動馬達之下,綜效馬力可望達到 330hp。

看更多:Subaru XV 打造成雪地玩樂車   概念車款同時現身(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