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斂感 Infiniti QX70 Limited 問世! 紐約車展豪氣亮相

2016/03/23 08: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紐約車展即將到來,各家車廠無不推出自家生力軍備戰,日產高級廠牌 Infiniti 亦不例外,預計在車展發表沉穩內斂的 QX70 Limited 特仕車款,並計劃於今年夏季開始預接訂單,確切售價資訊也會在車展上明確揭曉。

 Infiniti預備將在車展上發表一部外觀沉穩內斂的QX70 Limited特仕車款,並計劃於今年夏季開始預接訂單。

Infiniti QX70 Limited 將隨著 QX80 Limited 一同進軍即將開幕紐約車展,QX70 Limited 的車前式樣經原廠小幅修正,搭配上嵌入前保險桿內的全新 LED 日行燈,以及煥然一新的水箱護罩,為車前樣貌更增添俐落風格;車尾方面可看到與車身同色的排氣裝置、不鏽鋼材質製成的消光黑後保險桿外蓋,跑鞋部份則搭配 21 寸多輻式鋁合金輪圈、結合規格配置為 265/45 的全季節性輪胎。

 車尾方面可看到與車身同色的排氣裝置、不鏽鋼材質製成的後保險桿外蓋。

座艙佈局方面,QX70 Limited 內飾採 Graphite 石磨黑結合鵝卵白交叉設計而成,雙色設計看上去相當奪人目光,中控台由木質飾板搭配鋁片飾板造型,踏板部份則同樣由鋁材質打造而成,其中前座坐椅還能夠由乘客任意調控加冷熱功能。

 QX70 Limited內飾採Graphite石磨黑結合鵝卵白交叉設計而成,雙色設計看上去相當奪人目光。

動力配置部份,QX70 Limited 搭載 3.7 升 V6 汽油引擎,提供 325hp 的最大動力輸出,配上 7 速自排變速系統,並採用後輪驅動設定亦或者是四輪驅動設定。

 QX70 Limited搭載3.7升V6汽油引擎,提供325hp的最大動力輸出。

  •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