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泰國小改款 Toyota Vios 亮相 果然有這兩項配備!

2016/03/22 15:30 文/記者陳英傑泰國採訪    攝影/記者陳英傑

由於已到小改款的階段,Toyota Vios 在泰國的 1 月銷售只掛出 65 輛,準備迎接小改款的到來。在泰國的曼谷車展上,Toyota 也已展示小改款 Vios,儘管外型看起來與先前相去不遠,不過內在可是大有來頭。

小改款的泰國版Toyota Vios,在動力上的調整比外觀明顯。

這次最大的改變,在於將原本的 VVT-i 引擎,更換成為 Dual VVT-i,排氣量仍為 1.5 升,打開引擎蓋後便可看到其字樣,可輸出最大馬力 108 匹,最大扭力則為 14.3 公斤米。同時也將經典不變的 4 速變速箱,更換成為無段變速 CVT 變速箱,最高可模擬到 7 速,同時也加入 VSC 車身穩定系統也是標準配備。

原本的 VVT-i 引擎,更換成為 Dual VVT-i。

小改款的 Toyot Vios,在泰國的售價從 59 萬 9000 元泰銖(約 57 萬 9800 元台幣)起跳,在街頭已可看到廣告看板。泰國版的 Toyota Vios 小改款上市,預料台灣的小改款應該也會跟進比照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