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血腥、沒暴力! 看完這則廣告讓你開車不再用手機

2016/03/31 1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幾乎人手一台手持裝置,而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因開車使用手機而發生重大事故的意外頻傳,因此近年來有許多廣告紛紛出現來呼籲事態的嚴重性,而這些廣告的內容不外乎是用極度寫實、血腥的手法來呈現出輕忽的後果,而現在的這支廣告採用了另一種方式來提醒駕駛,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車內乘客的安全。

 現在的這支廣告採用了另一種方式來提醒駕駛不開車用手機,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車內乘客的安全。(圖片來源/Youtube)

當手機收到訊息發出提醒時,常有許多駕駛認為拿起來瞄一眼不會有大礙,但通常一分心的結果引來的就是無法挽回的悲劇,近日紐西蘭交通署便對外釋出了一部發人省思、會心一笑的有趣廣告,主要目的不是懲罰,而是想讓這些年輕駕駛們自行反省在開車時使用手機是否真的適當,並且採用不同的觀點與視角來呼籲駕駛為自己也為車內乘客著想。

 (圖片來源/Youtube)

這則影片中可看到,駕駛想馬上拿起手機來讀取通知,只見坐在一旁的乘客用手取代了手機的位置、輕輕地握住了駕駛想拿手機的那隻手,不管同性或異性的動作皆一致,並在廣告的最後附上了兩句話「Put me first, Drive phone free」(安全第一、開車不用手機),而背景的配樂歌詞意義也十分深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