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廠最速車款!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強勢現身

2016/04/12 18: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entley 在去年發表了一款豪華性能房車 Continental GT Speed,原廠為了向世人證明這部車的強大實力,特地找來賽車手舉行實際測試,當時已有 635 匹最大馬力的它,如今經過調校之後,各項性能數據再度向上提升,可以說是 Bentley 創廠至今最速的量產車款。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經過調校之後,各項性能數據再度向上提升。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原廠工程師優化之後,從原先的 635hp/83kgm 升級至 642hp/85kgm,配被 8 速自排變速系統、全時四輪驅動設定,同時也拜性能提升所賜,Continental GT Speed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4.1 秒,比原先進步了 0.1 秒,而極速則同樣維持在 331km/h。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在經過原廠工程師優化之後,從原先的635hp/83kgm升級至642hp/85kgm。

除了引擎升級之外,原廠也另外推出了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暗黑版本 Black Edition,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 同時擁有兩種車型─Coupe、敞篷,車體外觀也採用許多深色部件如 21 吋消光黑輪框、車窗邊框、燈罩外緣等,顧客也可在前擾流板、側裙、後分流器上選擇 4 種對比強烈的顏色風格,內飾則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飾板,以及色調反差性顯著以對應外觀元素的座椅設計。

 

目前全新 GT Speed 與 GT Speed Black Edition 已開始接單訂購,預計將在今年夏季陸續出貨。

  • 圖片來源/Ben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