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年最值得入手車款 就看這十輛!

2016/04/07 18:00 文/記者張宇諄

隨科技技術蓬勃成長,各家大廠為因應時代潮流,更致力於研發外觀與性能兼具的車款,新車表現一年比一年進步,然而,如何在眾多選擇中挑出最好的呢?美國著名權威單位《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作出「2016 最值得購買的 10 輛車」方針,提供選購的民眾做為意見參考。

《消費者報告》過去常針對各式汽車做出調查,選出符合需求的好車《消費者》汽車內容負責人 Mark Rechtin 表示:「今年汽車各大廠有幾輛『正中人心』的設計,非常值得大家考慮購買。」

1.Toyota Camry

(圖片來源/Toyota)

豐田汽車享譽全球,名氣與性能自然不在話下,旗下 Camry 車款以優質的操控與寬敞的內部空間,獲選 2016 年最值得購買的汽車之一,調查報告中更誇讚該車優越的碰撞測試表現,將其評比為「近乎完美的轎車」。

2.Honda Fit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Fit 採 SOHC 直列 4 汽缸引擎,擁 120hp 最大馬力,敏捷的動能表現讓它中選為推薦車款名單之中,不僅如此,油耗表現、隔音以及內部空間展現,在報告中更優於其他同級車款,是一款可陪伴你長途旅行的好夥伴!

3.Subaru Impreza

(圖片來源/Subaru)

僅管體態巧小,Subaru Impreza 卻帶給人們舒適的駕駛體驗,寬闊的車窗玻璃、內部空間配置以及安全性能測試都在水準之上,採用 Lineartronic 無段自排變速箱,搭配主動式扭力分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引擎可保持在最佳轉速範圍,防止換檔間的轉速流失,以達到更佳的燃油效率,獲評為實用且具人性化的車款。

4.Lexus RX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自創立以來,屬豪華車系中屹立不搖的存在之一,車頭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式水箱護罩獨具特色,有著安靜、舒適的駕駛空間,行駛間望去高雅且平穩,最高階的 RX 450h 油電混和動力車型表現令《消費者報告》印象深刻,因此推薦為選擇車款之一。

5.Mazda MX-5 Miata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MX-5 Miata 流線型的跑車外觀讓它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輕盈且精準的操控體驗更有效替魅力加分,《消費者報告》這麼形容:「陽光輕輕灑落的山路間,最適合駕駛 MX-5 享受自在舒暢的時光。」

↓↓點我看更多「2016年最值得一買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