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殺出重圍! Lexus 三月美國銷售狠奪冠軍寶座

2016/04/11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Toyota 旗下豪華品牌 Lexus 在近日公佈了三月份的銷售成績,在美國地區內突破了所有高檔品牌的攻勢,拿下三月整月份的總銷量冠軍,凌駕於其他車廠之上,完美證明其所擁有的堅強實力。

 Lexus在近日公佈了三月份的銷售成績,在美國地區內突破了所有高檔品牌的攻勢,拿下三月整月份的總銷量冠軍。

Lexus 三月份在美國共計銷售出 30,198 輛車款,僅比 BMW 的 30,033 部稍微多了 1656 輛,些微差距讓知名德裔車廠飲恨吞敗,而位居第三的 Mercedes-Benz 也同樣銷出 28,164 輛的好成績;但有趣的是,儘管 Lexus 拿下銷售首位的殊榮,相較於去年三月的表現仍下滑了 2.8%、BMW 的銷量也降低了 12%之多,Mercedes-Benz 則減少了 5.9%。

Lexus 此次奪冠的大功臣要歸功於旗下的 SUV 與跨界車型,外界對於 NX 跨界車款的需求提升的 25%,另一方面,對於 LX SUV 的銷售量更是大幅上揚了 46%;據《Bloomberg 彭博社》分析師 Kevin Tynan 表示,Lexus 旗下 SUV 與跨界車款如此受歡迎的最主要原因來自車輛的動力配置與燃油經濟效益有著大幅度的進步,因此理當會選擇空間、行路更舒適的車款。

 

  • 圖片來源/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