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Wish 接班人 Sienta 印尼上市

2016/04/09 15:56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無胎壓偵測配備,今年將停產的 Toyota Wish,確定由 Sienta 接班,在台灣上市之前,東南亞的印尼市場已經搶先上市,讓我們來看看其配備如何。

看更多:Mitsubishi 渦輪引擎 2 年後見

即將取代 Toyota Wish 的 Sienta,印尼市場已經先上市。

Sienta 車身尺寸為 4,235 mm ×1,695 mm ×1,675 mm ,軸距為 2,750 mm,印尼版本為國產車,採用 1.5 升 Dual VVT-i 引擎,未引進 Hybrid 引擎,最大馬力為 109 匹,最大馬力 136Nm,採模擬 7 速 CVT 變速箱。台灣版本可能會採用 Altis 的 1.8 升引擎,避免動力不足的問題發生。

內裝部分,印尼為右駕 7 人座車款,儀表板為懸浮式設計,搭配 7 吋觸碰螢幕主機,第二排座椅上方則有冷氣出風口,而 Sienta 的另一項賣點電動滑門,為其中三款車型的標準配備,收納置物空間多也是 Sienta 的一項賣點。在安全配備上,則為雙氣囊加 ABS 及 VSC,斜坡起步輔助也是配備之一,提供輪胎部分為 16 吋,車色部分,則有包括橘色在內的 7 種顏色可選擇。

採 7 人座設定,有著多樣化的座椅空間設計。

電動滑門是其中幾款車型的標準配備。

除了 Toyota Wish 即將停產,Mazda 5 也將在今年因為胎壓偵測緣故而停產,若確定 Mazda 5 停產,那 Mazda 未來就成為 100% 的進口車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