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十代 Honda Civic 掀背版 量產偽裝車歐洲現身

2016/04/12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全新第十代 Honda Civic 四門房車(美規)版本在美國登場後,隨即引起全球 Honda 迷熱烈討論,而隨著五門掀背版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亮相後,也成功讓許多忠實 Honda 買主的荷包蠢蠢欲動,近日歐洲更出現十代 Civic 偽裝量產車,預計將在 2017 年正式發表。

 圖片來源:Honda

圖片來源:Honda

在日內瓦車展上出現的第十代 Honda Civic 掀背版於車身尺碼上做出大改動,不僅較九代 Civic 歐規車型,在長度與寬度分別增加 130mm 和 30mm,而在車身高度部份,則是微幅調降達 20mm,讓全新第十代 Honda Civic 掀背版的外型更加具有侵略性。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圖片來源:Honda

而此次在歐洲現身的量產版偽裝車,外型與日內瓦車展上的原型車擁有相同的線條輪廓,不過可以看出輪圈尺寸縮小,原本前後極為凶悍的空力設計也不知所蹤,中置雙出排氣尾管也遭到移除,整體上比起原型車稍顯溫和。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在動力配置方面,全新 Civic 掀背版預計將提供 1.0L 直列三缸(127hp/15.1kgm)與 1.5L 直列四缸(173hp/22.4kgm)等兩種 Earth Dreams 系列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經優化的 1.6L 直列四缸(120hp/30.6kgm)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第十代 Honda Civic 掀背版預計會在 2017 年在歐洲正式發表,接下來歐洲更會推出 Tourer estate 旅行車版本,另外擁有上看 300 匹驚人馬力表現的 Civic 性能版本 Type R 也將登陸歐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