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新車轉大人! 4.3米「長人」目標放眼亞洲

2016/04/16 12:30 文/記者張宇諄

Mini 車廠一直於小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近年開始重新定位未來方向,逐漸朝各級距車款發展,現在更有外媒透露,MINI 有意要推出四門轎車車型,且會將目標放眼北美與亞洲地區,令人相當期待。

Mini 將以 Clubman 為基礎發想設計一款四門轎車(圖片來源/Autocar)

根據《Autocar》報導,MINI 產品管理副總裁 Ralph Mahler 表示,車廠雖然以小車聞名全球,但從未排除打造轎車的可能性,現在有打算以 Mini Clubman 為基礎,重新設計出一款專屬的 Mini 四門轎車。

Mini Clubman(圖片來源/Mini)

新車款將一改過去輕巧活力的玩樂風格,轉型為成熟且有寬敞空間運用的設計,預計車長會有 4.3 米,Mahler 說:「車款跟隨著時代不斷進步與成長,儘管每次 Mini 新作的『變大』總會引來外界批評聲浪,但我們相信 Mini 的精神仍然不變,消費者的疑慮會慢慢消逝。」

Mini Clubman內裝(圖片來源/Mini)

 你可能會想看【一點都不迷你! Mini Clubman ALL4 四驅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