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叫戰 Cayenne! Maserati Levante 強植 V8 渦輪

2016/04/19 1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aserati 旗下首款的豪華跨界休旅 Levante 一釋出馬上造成外界極大的轟動,隨著定裝照、正式售價一一揭露,原廠如今更在動力配置下足許多功夫,除了官方提供的兩款規格不僅會搭載現行的 V6 引擎之外,現在將還會再新增一種 V8 渦輪增壓引擎,使車輛爆發出的性能更往上提升,也明顯是在向眾多德裔對手下戰帖。

你可能會想看【保時捷靠4輛「主力」 全球銷量破紀錄!】

 除了現行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未來V8引擎也會植入Levante之中。

Maserati Levante 與 Ghibli 及 Quattroporte 共用同一款底盤結構,其中 Quattroporte 搭載的頂級動力配置、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激發出 523hp 的最大馬力,據外媒《Autoblog》報導,當 Maserati 工程師被問及是否 Levante 也會採用與 Quattroporte 相同的引擎設定,該品牌汽車企劃主管 Davide Danesin 便證實這項疑問,除了現行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確認未來 V8 引擎也會植入 Levante 之中,並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更加強化動能配備的陣容。

 Maserati Levante與Ghibli及Quattroporte共用同一款底盤結構,現行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而 Maserati 原先就提供的兩種規格─Levante、LevanteS 目前皆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可輸出 345hp、424hp 的馬力表現,預期未來的 V8 Levante 版本將能夠壓榨出超過 500hp 的實力,不過官方也透露,要將如此強大的動力系統移植進 SUV 級距的車款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做工複雜的開發作業也勢必讓車廠花上不少時間,估計未來的產量會是每年僅出產 12,000 部。

 

  • 圖片來源/Masera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