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最暢銷跑車!動感野馬 Ford Mustang 賣出 6 位數

2016/04/22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ord Mustang 象徵狂放不羈的美國跑車文化,一向有別於其他性能超跑的距離感近日 Ford 公佈了一項數據,指出狂傲動感的野馬奪下了 2015 年度全球跑車銷售之冠的寶座,顯現出 Ford Mustang 受到大眾歡迎的熱門程度。

你可能會想【霸氣外觀驚鴻一瞥!Lexus IS改款預約北京車展】

 Ford公佈了一項數據,指出狂傲動感的野馬奪下了2015年度全球跑車銷售之冠的寶座。

據研調機構 IHS Automotive 統計,Ford 在去年全球銷售出約11萬輛的 Mustang Coupe、3萬輛的敞篷 Mustang Convertible,不僅在德國市場創下跑車銷售冠軍,更在全球奪得最熱賣殊榮。除此之外,Ford 在家鄉美國上月的銷售表現達到了 12,563 部 Mustang,較經典美國肌肉車 Chevrolet Camaro 與 Dodge Challenger 的加總還要來得多。

 Ford在去年全球銷售出約110,000輛的Mustang Coupe、30,000輛的敞篷Mustang Convertible。

Ford 表示,對 Mustang 得到這項成就感到相當自豪,畢竟 Mustang 在中國、加拿大等特定市場的銷售較受到限制;不過有趣的是,澳洲顧客在原廠配額還沒增加下放之前,當地的 Mustang 早已被搶購一空,熱銷實力不言而喻。Ford 銷售分析師 Erich Merkle 也指出,美國西岸 California 等州為主要銷售戰場,其較偏好選擇 2.3 升 EcoBoost 引擎版本,而在澳洲與紐西蘭地區則是有 90%的買家傾向選擇可輸出 435hp 的 5.0 升 V8 引擎。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