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征服雪地全靠它! 裝備帥比《終極殺陣》(內有影片)

2016/04/23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在電影《終極殺陣 3》中的一幕雪景,主角丹尼爾(Samy Naceri 飾)駕駛 Taxi 自動更換履帶的畫面嗎 ? 有外國廠商 Track-N-Go 推出類似產品,能讓你的愛車裝上後能夠一秒化身雪地猛獸,不管多深、多厚的積雪都能夠輕鬆征服!

喜歡電影「終極殺陣」的朋友一定不會忘記這輛在雪地追逐反派角色的 Taxi,現在有外國廠商將推出類似的產品,十分引人注意。(圖片提供/www.forum-peugeot.com/)

在電影「終極殺陣3」中,男主角丹尼爾(Samy Naceri飾)的 Taxi 為 PEUGEOT 406(原廠代號 D9),共有 2.0、3.0 升兩種車型,2.0升車型最大馬力為 138hp/19.8kgm;3.0車型最大馬力為 210/29kgm。(圖片提供/ca.complex.com/)

Track-N-Go 推出的這組雪地套件可說是用料實在,本體採用高強度鋼鐵與鋁合金材質打造,能有效提升車輛的雪地越野能力。安裝後車高將增加 20 公分,並讓輪胎接觸面積達到 1 平方公尺,更重要的是整個安裝過程能在 15 分鐘內完成,最高速度能達到每小時 60 公里,甚至是標準型卡車或中大型 SUV 都能使用。

安裝 Track-N-Go 雪地套件後,車高將增加 20 公分,並讓輪胎接觸面積達到 1 平方公尺,且整個安裝過程能在 15 分鐘內完成,標準型卡車或 SUV 都能使用。(圖片提供/www.youtube.com/)

Track-N-Go 雪地套件採高強度鋼鐵與鋁合金材質打造,安裝後最快可達 60 km/hr。(圖片提供/www.youtube.com/) 

不過,這組套件並非沒有缺點,除了不能在硬質地面行駛超過 16 公里外,其 680 公斤的重量與高達 25,000 美金(折合台幣約 80 萬)的售價更讓一般人無福消受,對於像台灣這種不常下雪的國家,使用雪鏈可能還比較實際一點。

Track-N-Go 雪地套件要價不斐,售價為 25,000 美金(折合台幣約 80 萬)。(圖片提供/www.youtube.com/)

Track-N-Go 雪地套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