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學徒調教 350 匹!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 概念車現身

2016/05/14 1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第 35 屆 Wörthersee Festival 正式開幕,Volkswagen 也於這場盛會中發表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 concept 高性能旅行概念車。

堪稱 VAG 集團年度盛會的 Wörthersee Festival 現正如期舉辦中,Volkswagen 也藉此舞台發表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 concept 高性能旅行概念車。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 concept 是由 Volkswagen 位於德國的 Sachsen 工廠學徒進行打造,其不僅採用手工雙色烤漆技術,並透過漸層的方式完美結合 quartzite 灰 與 Tornado 紅車色,同時更配置了雙肋六幅輕量化鋁圈、紅色高性能煞車制動組,展現十足的熱血氛圍。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 concept 是由 Sachsen 工廠學徒操刀,不僅採用雙色漸層烤漆,更換上了輕量化鋁圈制動組。

內裝方面則採用 LED 車內照明,並換上類似 Rolls-Royce 的星光頂篷、總輸出達 2500 瓦的音響系統(共 12 具揚聲器),同時更採用後車箱電動收折底版設計,靈活運用後箱置物空間。VW 團隊為了顧及旅行車的家庭用車定位,還額外設計了一台具有相同外觀塗裝的 P35 兒童小折,十分貼心。

設計團隊為了體貼熱血好爸爸,還設計了一台具有相同塗裝的 P35 兒童小折。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 concept 搭載 2.0 升 TSI 四缸渦輪直噴引擎,經調教後最大馬力可達 350 匹。

動力系統方面,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 concept 搭載 2.0 升 TSI 四缸渦輪直噴引擎,經調教後最大馬力達到 350 匹。僅管原廠並未透漏更多詳細數據,但若搭配 6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可望於 5.1 秒內完成 0-100 公里靜止加速,並達成每小時 250 公里的安全極速。

  • 圖片提供/www.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