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S3 國產小車 5 月底發表 配備表網路曝光!

2016/05/08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近期國產小車市場相當熱鬧,繼 Toyota Yaris/Vios 小改款發表後,Luxgen 也在同一天公布 S3 售價,雖然月底才會正式舉辦發表會,不過已經有預售各車款的配備差異曝光。

Luxgen 首款國產小車 S3,5 月底將正式發表。

在網路上已經有流傳先前發表 Luxgen S3 的 5 種車款配備,最低的為 55.9 萬的雅緻型,不過採接單生產,下訂後 6 個月才會交車,將有會 9 吋觸碰螢幕、THINK + 4.0 基本型、AUX-in/AV-in、藍牙、TPMS 胎壓偵測、倒車雷達、硬質 IP insert、布質門飾板中節以及恆溫。 

再來則是 59.9 萬的經典型,除雅緻型的配備,還會再增加 Eagle View、Side View 及倒車 CCD。62.9 萬的豪華型,則增加 16 吋勁酷雙彩鋁圈、皮質方向盤、方向盤音響通訊控制、皮質座椅。

65.9 萬的尊爵型,則有前霧燈、數位式 meter、ESC、TCS、HSA、HBB、定速、軟皮質 IP insert、皮質門飾板中節。最頂級 69.9 萬的旗艦版,則加入 LED 日行燈、THINK + 4.0 高端型、多品牌 Android 手機連結、Active Eagle Eye 支援 3D X View、Alley View,另外還有駕駛座肩部喇叭、前座側氣囊以及車側氣囊。

由於目前仍為預售價格,發表當天仍有相當大的機會向下修正,至於正式售價,5 月底便可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