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頂級 性能鋼砲》賓士A45 AMG

2014/02/19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當今最速量產性能鋼砲

第一眼看去,賓士 A45 AMG 的外觀並不算特別誇張炫耀,除了車頭 AMG 專屬的雙刃設計水箱護罩,車上的空力套件其實跟一般 A-Class 所選配的 AMG Sport 套件和 Night Package 夜色套件看似相去不遠。

賓士A45 AMG外觀透過AMG專屬雙刃設計水箱護罩及AMG空力套件加持,搭配一些特殊配色的細部妝點,營造出戰鬥氣息強烈的鋼砲視覺感。

說真的,若將一般A-Class選配以全車AMG Sport空力套件、Night Package夜色套件與AMG專屬鋁圈,外觀乍看之下確實和A45 AMG相當接近,僅能從前葉子板和尾門上的車型標示字樣,以及後保險桿的黑色分流器造型與四邊形雙排氣尾管來加以分辨。

試駕車選配了18吋的AMG 5輻雙肋造型鋁圈,搭配235/40ZR18的米其林Pilot Sport 3高性能跑車胎,裡面則是AMG對向式4活塞煞車卡鉗,與直徑350mm的畫線鑽孔通風煞車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