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媲美 M4 GTS! 全新 BMW M4 CS 只限定這國!

2016/05/12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BMW 在今年的西班牙國際車展上(Madrid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發表了一款名為 M4 Competition Sport 的雙門跑車,定位介於 M4 Coupe 與硬派版 M4 GTS 之間的它僅限量 60 部,並限定西班牙國內發售,一部要價 132,900 歐元(約 428 萬元新台幣)。

 BMW在今年的西班牙國際車展上,發表了一款名為M4 Competition Sport的雙門跑車。

相較於 M4 Coupe,這部 BMW M4 Competition Sport 削減了 13.5 公斤,雖說原廠沒有確切指出真正的車重資訊,但很明顯介於 M4 的 1,590 公斤與 M4 GTS 的 1,510 公斤之間,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可來到 450hp,比起 M4 GTS 的 500hp 相去不遠。

 BMW M4 Competition Sport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可來到450hp。

西班牙 BMW 為 M4 Competition Sport 配置了來自 GTS 的 20 吋鋁合金輪框,不過此次改採銀色拋光漆設計,並將主動式 M 式底盤與差速器列為標準配備,結合 M Performance 車體套件,包含碳纖維材質製成的前擾流板、車後尾翼、後視鏡外蓋、側裙、以及後下分流器。

 M4 Competition Sport配置了來自GTS的20吋鋁合金輪框,結合M Performance車體套件。

除此之外,顧客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想要的車色,分別有 Brilliant White、San Marino Blue、Jerez Black,並且每種車色皆可與內裝配色相符,座艙內的諸多飾板使用碳纖維打造,原廠也將會提供不同的選配套件,包括升級版音響系統、抬頭顯示器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