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賣 10 萬!這款「敞篷版」Ford Ranger 你敢開嗎?

2016/05/19 18: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raigslist

想帥氣地駕駛敞篷車卻苦無資金購買嗎?或許你可以考慮一下這輛 Ford Ranger !

2009 Ford Ranger 竟變「敞篷車」。

美國拍賣網站 ebay 出現一則有趣的賣車廣告,一名車主在今年 4 月底將自家一輛 2009 年 Ford Ranger 皮卡(pick up)放上網拍賣,這輛二手車搭載 2.3 升 4 缸引擎,配上 5 速手排變速箱,車內環境乾淨且冷氣還能使用,對於只求能有輛交通工具的人來說足矣。

但這輛二手皮卡還有一項獨特亮點,那就是它是一輛「敞篷車」。車主解釋,之前被倒塌的樹壓到,造成駕駛座、後車窗的支架和擋風玻璃全數報廢,車頭一處頭燈也有些許損毀,當時照片看起來相當淒慘。

車子被倒塌的樹壓到,才造成這種慘狀。

車主說,雖然外觀不雅觀,但性能絕對正常。

車主強調,儘管如此,車子性能並未受到影響。他表示,雖然那些被壓垮部分雖未修復完整,但他花費 550 美金(約 1 萬 7 台幣)烤漆和替車門稍做整修,而且保證車子能正常上路,開出售價 3400 美金(約 10 萬台幣)絕對合理,他還聲稱:「修理過後的身價大約 8000 美金(約 25 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