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銷量差 Lexus CT200h 可能要停產?

2016/05/27 11: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Toyota 旗下豪華品牌 Lexus 在 2010 年首度推出豪華小型掀背車 CT200h,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掀背車款,在台灣算是很常見的豪華車款,但在全球銷量方面,一年平均僅 1 萬多輛,比起品牌旗下車款或是同級對手都顯得較為無力,因此傳出 Lexus 決定,2018 年 CT200h 將告別舞台,由全新的豪華油電小休旅替代。

 

根據外媒 Autocar 報導,Lexus 歐洲總裁 Alain Uyttenhoven 指出,CT200h 並未達到 Lexus 的銷售預期,原因可能在於不盡理想的底盤設定。再加上現今 SUV 車型當道,因此 Lexus 有意讓 CT200h 在 2018 年下台一鞠躬,改由全新的小型 SUV 取代其位置,外媒猜測有可能會是去年日內瓦車展上出現的 LF-SA 概念車。

 

去年 LF-SA 概念車亮相後,Lexus 隨即宣布 2018 年將會推出量產版本,屬於跨界雙門小型 SUV,全車搭配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包括第 2 代紡錘式水箱罩,銳利剛健的肌肉紋理,以及霸氣的頭尾燈設計,被譽為最有可能與 CT200h 無縫接軌的車款。

 

縱觀 Lexus 目前在 SUV 市場上的陣容,LX、RX 及 NX 等休旅車款在 2015 年為 Lexus 創下 65.2 萬輛的銷售佳績,今年更是有望突破 68 萬輛,而這款全新 2+2 座雙門跨界 SUV 將能讓此陣容更加完整,同時瞄準都會通勤族的荷包,在擁擠的市區中展現絕佳的機動性與敏捷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