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推特新影片有梗!預告 5 系列最新科技(內有影片)

2016/08/30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熱愛嘗試新科技的 BMW 這次又要出招,在 BMW 官方 Twitter 上出現一段影片,主要是展示搭載在全新 5 系列上的科技,這款功能命名為 Remote 3D View,透過手機 APP 就能擁有上帝視角,俯瞰車輛的位置,根據外媒《CarScoops》 猜測,將能加強遙控停車的方便性。

 

隨著 BMW 5 系列現行車款已邁入第六年,同級對手包括 Mercedes E-Class、Volvo S90 等都已經完成大改款,先前外媒就傳出 5 系列大改款已經接近尾聲,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而此次 BMW 終於首度在公開媒體上揭露新款 5 系列的新功能。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使用者透過手機 APP 連結車上 360 度全景攝影鏡頭,讓位於車尾、兩側後視鏡以及車頭的攝影機捕捉畫面,車主就能在手機畫面上以上帝視角觀看車輛,但究竟 Remote 3D View 有哪些功能,影片並沒有透露,外媒猜測會是加強手機遙控停車功能。

 

先行 BMW 5 系列被視為最成功的一代,除提供駕駛樂趣以及豪華座艙以外,更擁有滿足各種消費者的動力選項,新一代 5 系列預計會延續現行車的優點,再加上來自新一代 7 Series 的品牌最新科技,包括新世代 iDrive 系統等,預估 10 月巴黎車展就能見到本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