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Honda旗下唯一插電式油電車居然只賣出...

2016/05/27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2012 年隨著第 9 代 Accord 雙門 Coupé車型與四門 Sedan 車型廠圖釋出,美國 Honda 更宣布正式發表了 Accord Plug-in Hybrid (簡稱 Accord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這是 Honda 旗下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原本是被寄予厚望的產品,結果銷量卻始終不見起色,最終在今年宣告停產,在日本僅賣出 238 輛。

 

作為旗下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車,Accord PHEV 在造型上語 2012 年北京車展發表的 Concept C 概念車相近,以複雜的線條刻畫出龍的形象。使用了 Honda Earth Dreams Technology 的新世代動力科技,整套油電混合系統以新的 2.0 升直列 4 缸 i-VTEC 自然進氣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為動力基礎,搭配雙馬達功率為 6.7kWh 的鋰離子電池結合。

 

Accord PHEV 擁有 196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比大部分的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還要高,並且擁有 3 種駕駛模式,分別為 Full Electric 全電動、HV 油電模式以及 HV Charge 充電油電模式。同時車內更配有多項科技安全配備。可見 Honda 對此車款所投注的龐大期望。

 

但此車款在日本推出後,由於高達 500 萬日圓的售價,雖然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的複合油耗基準,每公升可跑到 70.4 公里,仍讓消費者為之卻步,最終 Honda 在今年無奈決定將 Accord PHEV 停產,而日本銷售至今的掛牌數僅 238 輛,讓人無法想像這是 Honda 會出現的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