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測已達 70 萬公里!Skoda Kodiaq 清晰間諜照曝光

2016/06/02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 Skoda 曾預告推出一款七人座中大型休旅,並以阿拉斯加棕熊為靈感,命名為 Kodiaq (相關新聞請點我)。近日就有國外媒體捕捉到 Kodiaq 輕度偽裝的間諜照,並可能將於今年舉辦的巴黎車展上公開亮相。

近日有國外媒體捕捉到 Skoda Kodiaq 7 人座休旅的間諜照,將可望於今年巴黎車展登場。

Skoda Kodiaq 在外觀上將延續新世代設計語彙,車身尺碼參考自 VisionS 概念車:4700mm*1910mm*1680mm,軸距為 2790mm。

其實早在今年四月,Skoda 便曾在布拉格品牌博物館的活動上曝光 Kodiaq,只不過當時在重度偽裝的情況下,可提供外界參考的資訊相當有限。從此次曝光的版本中,可看出 Kodiaq 在車格大小上與 Volkswagen Tiguan 相去不遠,這是因為 Kodiaq 採用同集團共用的 MQB 底盤模組,不僅能節省造車成本,也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配置。

Skoda Kodiaq 採用 VAG 集團共用的 MQB 底盤模組,可提供節省造車成本與靈活空間配置的優勢。

Skoda Kodiaq 將提供 113 匹-187 匹的汽柴油車型,並提供六速手排或 DSG 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配置。

車型編程方面, Kodiaq 將可能與 Tiguan 相似,提供 113 匹-187 匹的汽、柴油陣容,並標配 FF 前輪驅動車型(某些地區可選配四輪驅動),變速箱則提供六速手排或 DSG 七速雙離合自手排。目前 Skoda 已生產 47 輛 Kodiaq 原型車進行路測,測試里程已達 70 萬公里,最快可在今年巴黎車展上亮相。

目前 Skoda 已生產 47 部 Kodiaq 原型車進行路測,測試里程已達 70 萬公里,最快可在今年巴黎車展上亮相。

  • 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