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出所料?「最有價值的汽車品牌」果然是它!

2016/06/10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台灣,Toyota 一向被視為最親民的汽車品牌,儘管非處頂級豪華位階之中,但優異的銷售成績卻是大家有目共睹。近日,有研究報告評選出全球前一百名「最有價值的汽車品牌」,而位居榜首的正是 Toyota ,強大實力不容小覷。

 評選出前一百名「最有價值的國際品牌」,其中Toyota正是位居汽車品牌中的首位。(圖片來源:Toyota)

據外媒《motor1.com》報導,市場研調公司「Millward Brown」近日釋出了一份「BrandZ Top 100 Most Valuable Global Brands」全球前百大最有價值品牌的報告,數據成果來自全球超過 200 萬名車主的訪談、融合各家企業所持有的資產,這一百名品牌之中包含了 9 名汽車品牌,擁有 295 億美元(約 9,402 億元新台幣)品牌價值的 Toyota 公司奪下九位之中的首位寶座。

 這一百名品牌之中包含了9名汽車品牌,擁有295億美元(約9,402億元新台幣)品牌價值的Toyota公司奪下九位之中的首位寶座。(圖片來源:華爾街日報)

排在 Toyota 之後的車廠為德裔好手 BMW,拜成功推出新 7-Series 與節能車 i3、i8 所賜,BMW 的身價成長了 2%來到 268 億美元(約 8,541 億元新台幣)天價;第三名則是由 Mercedes-Benz 奪下,品牌價值成長了 4%來到 227 億美元(約 7,234 億元新台幣);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此次 Tesla 也名列榜中!靠著 Model 3 所帶來大量訂單,品牌價值上漲至 44 億美元(約 1,402 億元新台幣)。

(圖片來源:Millward Brown)

(圖片來源:Millward Br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