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給水貨商賺!和泰首波 Toyota Sienna 到港!

2016/06/09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大部分車款在台灣都可以看到,因此水貨商(貿易商)幾乎沒有生存空間,唯獨只有一款車相當特別,就是只在北美市場生產銷售的美式休旅車 Sienna,這款大型 SUV 在台灣相當受歡迎,但過去只能靠水貨商進口,如今台灣總代理和泰宣布第一批全新 Toyota Sienna 已運送到港,將於 7 月在台灣上市販售!

 

Sienna 屬於美規車款,擁有超過 5 米的車長,以及超過 3 米的軸距,是一輛真正可坐 7-8 人的車款,室內空間相當寬敞,另外有口皆碑的高級內裝更是許多企業老總搭乘首選!也是許多有三代同堂家庭的首選。也讓 Sienna 在台灣每年可以賣出 1000 輛以上,可見其吸引力之大,身為台灣車界龍頭的和泰,怎會放過這條大魚。

 

此次和泰引進的 Sienna 將有四種車型,分別是 XLE、LE、SE、以及 Limited 車型,主要差別在於水箱罩部分,依序為霧銀水箱罩、同車色水箱罩、霧黑網狀水箱罩以及鍍鉻水箱護罩。同時 XLE 車型還能選配 AWD 與福祉車功能。

 

動力方面,全車系搭載 3.5 升 V6 引擎,結合 6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266 匹最大馬力,33.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同時擁有多項主動式安全配備,包括 VSC 車輛穩定系統、TRC 循跡防滑系統等,另外全車配有高規格 8SRS 安全氣囊,含雙前座、雙前側、駕駛座膝部、雙側氣簾式氣囊、副駕駛座墊氣囊,擁有非常完整的安全配備。和泰版本的 Toyota Sienna 推出後,也將嚴重影響水貨商的銷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