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泰 Toyota SIENNA 接單價公布! 6 車型可選!

2016/06/15 16:01 文/記者陳英傑

上週已經正式到港,由 Toyota 總代理和泰引進的美規 SIENNA,今天正式公佈接單價,共有 6 種車型可選擇,接單價從 220 萬至 285 萬元不等,為多退少不補的方式。

6 種車型的動力皆為單一規格,採 3.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266 匹馬力及 33.9 公斤米扭力,和泰也打出向總代理購買 SIENNA 的六大優勢,分別有原廠授權、有 109 家營業所及 120 家服務廠可賞車及維修、車輛來源為工廠直接出口的新車、零件供給快速穩定且零件成本合理、各等級配備標準透明,另外還有 4 年 12 萬公里保固。

美國 Toyota 品質工程小組也在今天,派人來確認第一批抵台販售的 SIENNA 車輛品質。

台灣導入的 SIENNA 為美國印第安納工廠組裝後直接出口全新車輛來台,美國 Toyota 品質工程小組也在今天,派人來確認第一批抵台販售的 SIENNA 車輛品質,確保台灣車主享有高品質之進口新車。

和泰代理的 SIENNA 接單價,分別為 LE 版 220 萬、SE 版 250 萬、XLE 版 250 萬、XLE AWD 版 260 萬、XLE Welcab 福祉車 275 萬,以及 Limited 版的 285 萬,7 月將正式發表。

 【看更多】

有洋蔥!這個原因讓 Toyota 決心開發自駕車!(有影片)

上車後一定要鎖車  不然「牠」會幫你開門...(有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