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速破 300 公里還被抓!想在杜拜飆車最好「夠快」

2016/06/19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美聯

杜拜這座「多金之都」聚集來自世界各地許多稀奇經典的名貴跑車,但若以為擁有一輛性能野獸就能在杜拜盡情奔馳,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過去早就聽聞杜拜警方添購不少經典超跑做為警車一用。 

隨世界商業人士聚集此地,當地有名的跑車也越來越多,街頭飆車情況更是日益增加,但杜拜警察可不是省油的燈,過去早就聽聞添購不少經典超跑做為警車一用,像是 Ford Mustang、Chevy Camaro、 Mercedes SLS AMG、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 、 Porsche 918 Spyder、Aston Martin One-77 甚至 Bugatti Veyron 也都在其陣容內,財力不容小覷,相當驚人。

若想在杜拜飆車,最好考慮夠不夠快,

儘管違法飆車時速飆破 300 公里,杜拜警方仍輕鬆將其逮捕。

根據《BBC》報導,杜拜警方表示,近年逮捕的 81 起超跑非法競速的案件中,最快時速竟然飆至約 200 英哩(約 320 公里),對用路人來說相當危險。另外,違規的車主必須要在三個月內繳清 1.35 萬至 2.7 萬美金(約 42 萬至 83 萬元台幣)的罰單,否則車輛將被拍賣。

雖然飆車並非好事,但這項消息也給了大眾一個啟示就是:「如果想在杜拜盡情狂飆,那你的車必須要夠快才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