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野馬更會跑!新一代 Ford Mustang 更快的秘密在變速箱?

2016/06/25 10: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 Ford 野馬跑車本身就具備不凡的性能實力,而近日有傳言指出,未來 2018 年式的 Ford Mustang 很有可能搭載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而消息來源則是出自於經銷商員工,可信度看上去相當高。

 近日有傳言指出,未來2018年式的Ford Mustang很有可能搭載10速自排變速系統。(圖片來源:Ford)

外媒《Mustang6G》報導,據第一手非官方消息指出,未來 10 速自排變速箱(10R80)將會搶先應用在全新 S550 Mustang 上,且此數據已直接出現在 Ford 使用的線上資料庫系統 Microcat 上,因此搭載新變速系統的可能性相當高。

 (圖片來源:Mustang6G)

預計 Ford 將會在明年就發表 S550 Mustang,搭配新引擎、變速箱、外觀與各個優化過的部件等,屆時將可一睹煥然一新的野馬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