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人新紀錄! 0 - 100 公里加速踏入「神之領域」(有影片)

2016/06/24 11:00 文/記者張宇諄

一般只要加速 0-100 公里能踏入 3 秒範圍內的車款,都能被稱為是性能猛獸,但瑞士一群大學生卻創下更驚人的紀錄!0-100 公里加速僅需花 1.513 秒,堪稱是進入到「神之領域」。

蘇黎世學術賽車俱樂部(AMZ)裡的30名大學生創下紀錄。(圖片來源:electricautosport)

根據《electricautosport》報導,蘇黎世學術賽車俱樂部(AMZ)裡的 30 名大學生,日前共同研發了一款名為「Grimsel」的電動賽車,重量僅有 168 公斤,最大馬力可輸出 200hp/173kgm。該團隊選在軍用機場進行 0-100 公里的加速測試,以 1.513 秒的優異表現刷新過去德國斯圖加特大學(Stuttgart)保持的 1.779 秒成績,若通過專業認證,將可寫下世界加速紀錄新的一頁。

「Grimsel」0-100公里加速僅需花1.513秒。(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研發團隊人員也透露,能有如此極致速度的展現,除了輕量化的設計外,關鍵就在於電機系統與輪胎的完美搭配,而且強調絕對沒有用加強抓地力的「特殊膠水」提升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