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na 和泰版正式發表!水貨車主也能回原廠維修

2016/07/12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蘇銘翰攝

以水貨方式就在台灣創下年售千輛紀錄的 Toyota Sienna 終於正式引進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舉辦上市發表會並公布正式售價,車型方面依舊維持入門 LE、SE、XLE、XLE AWD、XLE Welcab(福祉車)及最頂級 Limited 等六種車型設定,售價由 219 萬至 283 萬,與預售價格減少 1 至 2 萬元。

 【看更多】Toyota Sienna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Toyota Sienna 上市發表會相片集

 

Sienna 融合 Toyota 旗下 Previa 的家庭性以及 Alphard 的尊榮感,早已在台灣獲得許多家庭與企業愛戴,XLE、LE、SE、以及 Limited 車型,主要差別在於水箱罩部分,依序為霧銀水箱罩、同車色水箱罩、霧黑網狀水箱罩以及鍍鉻水箱護罩, XLE 車型還能選配 AWD 與福祉車功能。

 

用有穩重大器的外觀以外,最重要的內裝部分,由於 Sienna 是 Toyota 旗下最寬的 MPV 車款,車內空間相當充裕,分別有七人座(2-2-3)與八人座(2-3-3)設計,中間的走道能讓乘客自由移動,第二排的 Ottoman 獨立座椅能讓家人享受舒適的乘坐體驗。

 

這次 Toyota Sienna 正式引進台灣,車尾多了 Toyota Authentic 銘牌,後擋風玻璃也印上總代理和泰字樣,代表未來在維修、保養方面有總代理作後盾。和泰汽車也強調,過去以水貨方式購買 Sienna 的車主,也可到原廠進行維修保養。

最重要的正式售價部分:

LE(八人座):219 萬(預售價 220 萬)

SE(八人座):249 萬(預售價 250 萬)

XLE(八人座):249 萬(預售價 250 萬)

XLE AWD(八人座):259 萬(預售價 260 萬)

XLE Welcab(福祉車):275 萬(預售價 275 萬)

Limited(七人座):283 萬(預售價 28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