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需賠償 Model S 車主 20 萬元? 原因讓人超傻眼...

2016/07/04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sla

稱霸電動車市場的 Tesla 所打造出的車款,不管是性能、科技或內外裝方面皆深得車迷青睞,不過近日傳出 Tesla 出包的事件,有挪威 Model S P85D 跳出指控,表示對於車輛的性能馬力感到很失望,經過官司纏訟後,Tesla 遭到法院判決,需賠償每位 Model S 車主 6,000 美元(約 20 萬元新台幣),以撫慰車主之心。

 近日傳出Tesla出包的事件,有挪威Model S P85D跳出指控,表示對於車輛的性能馬力感到很失望。

據外媒《Electrek》報導,有挪威 Tesla 車主出面指控,控訴原廠對於介紹 Model S P85D 的性能表現誇大不實,官方公布的數據指出 P85D 採用的兩具電動馬達共可壓榨出 691hp(前 224hp、後 467hp)最大馬力,但這些車主指出事實上車輛的馬力輸出根本就沒辦法達到那麼高。

 有挪威Tesla車主出面指控,控訴原廠對於介紹Model S P85D的性能表現誇大不實。

對此 Tesla 提出反駁,表示官方所發佈的數字係指單純兩具電動馬達所會發揮的動力,而非加上車體所能夠發揮的效能,並強調沒有在 Model S P85D 實際的性能表現上動任何手腳,企圖力拚澄清。

 

不過仍有許多車主感覺受到欺騙,消費者一狀告上挪威法院,經過冗長的官司後,法院判決 Tesla 敗訴,必須賠償每位車主 6,000 美元(約 20 萬元新台幣),共有約 600 位車主提出控訴,等同於 Tesla 必須付出超過 1.2 億元台幣的鉅額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