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大改款倒數計時 換新底盤的時候到了!

2016/07/04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 and driver

在北美,Toyota Camry 也是熱賣房車之一,去年在美國賣出 42 萬 9000 輛。最近已經出現大改款第八代偽裝車的路試照,預計將會採用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進行開發,有機會在 2017 年年初的北美車展中亮相。

所採用的 TNGA 模組化底盤,第一款採用的就是第四代的 Prius。由於偽裝部分下足本,不容易看清楚詳細面貌,車頭設計將會與現行車款有所區別,但仍看得出有現行車款的設計輪廓在內,動力部分,將有可能採用 2.0T 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 Lexus NX200 所用的同一顆引擎,將會取代先前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

台灣部分,4 月才剛推出小改款 Camry,價格從 89.9 萬到 Hybrid 的 142.9 萬元不等。汽油豪華版部分,加入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及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全車系則標配 ABS、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及 BOS 煞車優先。

【看更多】2016 年 6 月汽車銷售成績  Luxgen 成長神速的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