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安全的安全帶瑕疵! Porsche 跑車全球召修

2016/07/14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Porsche 近日發出召修消息,指出旗下的 918 Spyder 存在著潛在安全性問題,座艙內的安全帶扣座出現瑕疵,計畫將全球共 918 輛 918 Spyder 全數召回檢修,以防任何意外發生。

Porsche指出旗下的918 Spyder存在著潛在安全性問題,計畫將全球共918輛918 Spyder全數召回檢修。

近日,Porsche 從 918 Spyder 的零件目錄中發現,設置在安全帶底座與捲軸底座的螺絲零件出現配對問題,導致作業人員用上不合適的螺絲釘安裝在錯誤位置上,如此恐導致車禍發生時,保護車內乘客的效果大大減分。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Porsche 將進行全球召回動作,各地經銷上內駐的技術維修人員將會仔細檢查是否每台車都有這樣的情況,若發現確實有錯誤在安全帶配備其中,將會為顧客作免費更換。

台灣部分,Porsche 總代理永業表示,目前未獲得原廠召修的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