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愧是日本製?這輛 Toyota Corolla 堅持不斷氣 ......(有影片)

2016/07/21 11:00 文/記者張宇諄

Toyota Corolla 於全球熱賣,在台灣則稱為 Altis ,是銷售排行榜出現的常客,鄉民也替它取了「神車」的封號。最近國外瘋傳一部影片,一輛破爛到不行的 Corolla 竟然「拒絕死亡」,仍拖著殘破身軀在路上緩緩行駛,讓看過的人不禁大喊:「太會撐了吧!」

Toyota Corolla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車款品質聞名全球,日前美國有一名男子駕駛 Toyota Tundra 皮卡跑了 9 年,總里程數累積了 180 萬公里,期間無發生任何重大故障,讓人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不僅如此,不久後又出現一輛 20 年跑了 84 萬公里的 Toyota Supra,歷經多年歲月仍是身體健康,讓不少人為之驚艷。

輛車看起來搖搖欲墜,慢速行駛在路上。(圖片來源:YouTube)

巴基斯坦出現一輛驚人的 Toyota Corolla。(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carscoops》報導,巴基斯坦也同樣出現一輛驚人的 Toyota Corolla,但它並非以驚人里程數和耐操程度取勝,而是用超破爛外觀吸引眾人目光。影片中可見,這輛 Corolla 不僅車身側面半毀,後側輪胎皮也脫落,整輛車搖搖欲墜慢速行駛在路上,引起路過民眾側目。

有看過影片的網友表示,「車爛成這樣都能開,太強了」、「很明顯在巴基斯坦沒有修車廠」、「生活真的不容易啊」等,但也有人認為,讓這種車開上路不僅安全沒保障,說不定還會連累路人,奉勸車主還是在家別出來害人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