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節能小RV NISSAN LIVINA 改款上市

2014/03/13 23:40 文/記者張慶輝    攝影/記者張慶輝

裕隆日產汽車正式發表全新改款的 All New LIVINA,以省油、空間、駕駛樂趣、外觀、安全、內裝等六大進化,讓產品競爭力再提升,更加符合消費者的期待。規格上有經典版、行家版、豪華版、旗艦版等四種規格,售價自新台幣 57.5 萬至 66.5 萬。

All New LIVINA 採用 1.6 升 Dual CVTC 引擎,可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並在 4000 轉時可產生 15.7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第四代 X-CVT 無段變速系統,風阻係數也降低至 0.33,創造出每公升 18.9 公里的一級油耗,配合兼具剛性與舒適的底盤,以及低噪音節能胎,使得駕駛樂趣和行車靜肅性兼具。外觀則導入 V Sharp SUV 家族外觀設計,再加上全車 RV 大包、類鈦銀飾條、雙色鍍鉻水箱護罩,兼具動感及氣勢。安全性上,All New LIVINA 採用了 1,180Mpa 前防撞鋼樑,1,570Mpa 車門防撞鋼樑,四合一煞車系統,以及步行者安全設計,讓安全性全面進化。駕駛介面則有雙開式 I-key、恆溫空調,還搭載了與 SUPER SENTRA 同級的整合式 SUPER MEDIA,操作起來更加就手。容量高達 1555 公升的後艙空間,加上平整化套件及活動防水置物盒後,運用起來更加方便,超體感真皮複合座椅則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