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搭無障礙計程車,現在又有新選擇

2016/08/02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針對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人士,無障礙計程車提供了最佳的移動方式,目前所看到的無障礙計程車,多為 Vokswagen Caddy IPC,不過之後到高雄,也可搭到首輛國產無障礙計程車 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

台灣有三款市售車符合無障礙計程車法規,目前全台已有 400 多輛無障礙計程車,儘管有交通部的補助,但車價過高,也讓計程車司機不願使用無障礙計程車,也讓身障人士想搭乘到無障礙計程車變得困難許多,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 扣除掉貨物稅及無障礙計程車補助,售價只要 73.9 萬,是目前售價最低的無障礙計程車。

高雄市交通局運輸監理科長蘇俊欽表示,高雄市目前已有 60 輛無障礙計程車上路服務,其中以行動不便者使用比例達 61%,居全國之冠,未來將朝百輛目標邁進。

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 除了有挑高空間,也具備電動輔助牽引機構及便利伸縮式斜坡板,增加身障人士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