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溫馨家庭車性情大變? 破千匹馬力 Honda Odyssey 將競標拍賣

2016/08/14 09: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isimoto Engineering

Honda Odyssey 一直以來都是偏向家庭路線,很難想像到它改裝後的樣子,不過這部在 2013 年、由美國當地知名改裝廠 Bisimoto Engineering 所操刀改造的 2014 年式 Honda Odyssey,其擁有超暴力的 1,029 匹馬力,準備將在今年八月中旬舉辦的 Mecum 拍賣會上進行競標拍賣。

Bisimoto Engineering所操刀改造的2014年式Honda Odyssey準備將在Mecum拍賣會上進行競標拍賣。

經過 Honda 與 Bisimoto 的合作,這部猛爆的 Honda Odyssey 在 2013 年美國汽車零配件 SEMA 展上大露鋒芒,針對 Odyssey 的 V6 引擎進行調校、結合兩具渦輪增壓,最大輸出馬力來到驚人的 1,209hp,Bisimoto 更為其搭配了 6 速手排變速系統、20 吋輪框、客製化防滾籠、以及專屬氣壓懸吊套件,並為內裝植入了新皮革襯墊,且在車頂上方放置了車頂行李廂。

Bisimoto針對Odyssey的V6引擎進行調校、結合兩具渦輪增壓,最大輸出馬力來到驚人的1,209hp。

Mecum 拍賣會舉辦日將落在 8 月 18 日至 8 月 20 日,屆時將可一睹這部改裝 Odyssey 的拍賣價,目前 Mecum Auctions 尚未透露期望的得標價格,但在如此暴力的傳動下,想必成交價也會很可觀。

Mecum拍賣會舉辦日將落在8月18日至8月20日,屆時將可一睹這部改裝Odyssey的拍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