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拖吊違停很花時間?有這款拖吊車 60 秒就搞定!(內有影片)

2016/08/14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違規停車一直以來都是交通執法重點之一,但要進行拖車作業卻相當費時,還要擔心可能會弄傷車主的車子,反倒讓拖吊車業者還得自行理賠,不過有了這輛拖吊車,拖吊作業似乎就變得容易許多了。

違停車輛被抬起來,接著就送上拖吊車。

在 Youtube 上有一段影片,地點是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機場門口的馬路前,一輛 Renault Clio 違規停車,只見這款很特別的拖吊車,啟動後面的機具,將這輛違規車輛「抬」起來,並放上拖吊車,前後只花費不到 1 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相當快速的拖吊方式,花費不到 1 分鐘。

這則影片被人在機場門口的民眾錄影下來,由於這款拖吊車的效率實在太高,短短一週便有近 150 萬人次觀看,網友則擔憂,這款拖吊車應該會成為偷車賊最愛的車款。比起台灣目前的拖吊違停方式,還需在違停車輛後輪再加裝輪子才能拖走相比,這款拖吊車顯得快速許多。 

【看更多】首款 7 人座的 ŠKODA 休旅,Kodiaq 發表倒數計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