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有錢人最愛的 10 大車款,第一名果然是這輛!

2016/08/22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想展現自己是有錢人的方式,擁有一輛好車或許是個方式,也許是買超跑或雙 B。不過美國有錢人最愛的車,可能會顛覆你的想法。

美國代表車款,Ford F150 自然也成為美國有錢人最愛的車。(圖片來源:Ford)

來自汽車網站 Edmunds.com 的調查,以年薪 25 萬元(約 795 萬元台幣)以上為分界,結果從調查發現,美國有錢人最愛的 10 款車,雙 B 裡頭只有 BMW X5 擠進前十名,第一名則是美國人最愛的皮卡車,Ford F150。

【這裡看 Ford F150 相片集】

Edmunds.com 指出,美國有錢人喜愛大車,更勝過所謂豪華品牌,除了 BMW X5 之外,也只有 Lexus RX 系列擠入前十名。其他都是屬於平價車款,其中 Honda 更有 3 款車擠入前十名,美國有錢人對於實用性、技術以及性能在意程度多過於品牌。

BMW X5 是在美國有錢人最愛的 10 款車裡唯一的歐洲車。(圖片來源:BMW)

Lexus RX(圖片來源:Lexus)

Ford F150 的受歡迎程度,讓它不管是在年薪 25 萬美元以上,以及低於年新 25 萬美元以下的民眾都喜愛。

年收入 25 萬美元以上美國有錢人最愛的 10 大車款

第 1 名:Ford F150

第 2 名:Jeep Grand Cherokee

第 3 名:Jeep Wrangler

第 4 名:Lexus RX

第 5 名:BMW X5

第 6 名:Ford Explorer

第 7 名:Toyota Highlander

第 8 名:Honda Pilot

第 9 名:Honda CR-V

第 10 名:Honda Accord

【看更多】老爸當年的凱迪拉克,現在好帥!Cadillac Escala Concept 現身

 

↓↓點這裡看美國人最愛的是哪 10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