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產新 Livina 試駕

2014/03/25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動力精進效能提升

日產 Livina 小型轎旅車堪稱裕隆日產目前新車銷售的中流砥柱,自 2007 年發表以來,創下超過 7 萬 6 千台的銷售數字,深獲預算型家庭買家的肯定。日前推出了內外大幅翻新、搭載新世代引擎與 X-CVT 變速箱的改款新車,以滿足消費者對新產品的期待。

日產Livina車系過去幾年銷售表現相當不錯,日前推出新一代車款,全車系都裝上了勁旅RV大包、環艙類鈦銀飾條及運動風側輪拱,視覺上要比上一代更突顯類Crossover的跨界休旅調性。

相較於前一代 Livina,新車的長、寬、高尺碼均有所成長,不過軸距仍維持 2,600mm 不變。其外觀加裝了勁旅 RV 大包、環艙類鈦銀飾條及運動風側輪拱,是車身尺碼增長的主因,刻意營造類 Crossover 的跨界休旅車風格。除了最入門的經典版外,其餘車型均配有鋁合金車頂架、後窗雨刷和 15 吋鋁圈,且前後保險桿、車門外把手及後視鏡都跟車身同色化。

由後方看去,新Livina往橫向延伸的尾燈造型使其更顯時尚動感,這裡試駕的旗艦板車型尾門上緣還裝有後擾流尾翼,和其他車型外觀稍有區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