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交通工具!未來 M-Benz 還能有這些功能(內有影片)

2016/09/06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管是自動駕駛或是各種未來車用科技,最終目的都是讓車主更便利更安全,德國 Daimler 集團董事長 Dieter Zetsche 近日提出未來行駛願景,認為以後的車款不再只是交通工具,還能有更多樣化的服務,讓生活更加便利。

 

根據外媒 Automotiveworld 報導,Daimler 集團董事長 Dieter Zetsche 在國際消費電子展(IFA)上提出新構想,認為汽車在未來除了是交通工具外,更能成為車主的行動管家,包括行程管理、接送小孩提醒等。

 

對於此議題,Dieter Zetsche 表示,我們一直在努力開發更多汽車相關科技,希望能帶給人們更加便利的生活模式。其中 Daimler 旗下 Mercedes-Benz 正積極開發的自動找車位功能就是其中實現行動管家的短程目標之一,只要到達目的地,車主下車後車輛就會自動去找尋車位,並能透過手機把車叫回來。

 

另外在座椅方面,Mercedes-Benz 打算安裝能主動偵測乘客身體狀況的裝置,包括心跳、血壓等,並且在發現乘客或駕駛身體不適時,能提供按摩服務,並自動前往醫院以防緊急狀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