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會做越野小車的日本品牌!Suzuki Vitara 休旅車台灣上市

2016/09/06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長時間以來以小車及休旅越野車為訴求的 Suzuki,今天正式發表旗下最新都會小型休旅 Suzuki Vitara,訴求跨界的賣點跟小排氣渦輪引擎,將主打台灣小家庭族群。

【這裡看 Suzuki Vitara 相片集】

Suzuki Vitara 這次有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及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選擇。

Suzuki Vitara 有著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達 140 匹,扭力達 22.4 公斤米,採用在 Vitara S 及 Vitara S Allgrip 兩款車型,也讓 Vitara S 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 18 公里的表現;Vitara GLX 則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19 匹,扭力為 15.9 公斤米,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7.2 公里。3 個車型接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Suzuki 預估 Vitara 一年有 2000 輛的銷售實力。

外型部分,強調類太空艙式的引擎蓋,除了原有的運動化,也向都會化靠攏,前後保桿以梯形延展,有著 Crossover 跨界的設定。

安全部分,提供標配 7 氣囊、ESP、HHC 斜坡起步輔助、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等。Vitara S Allgrip 則有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具備自動、運動、雪地及鎖定四大模式,同時也配備 HDC 斜坡緩降控制的配備。車色部分,Vitara S Allgrip 有藍黑及紅黑兩種雙車色可選擇。

搭配紅色線條,在深色的車室空間,有著點綴效果。

其他全車系標配,免鑰匙開啟及啟動、引擎觸控啟動、藍芽、方向盤換檔撥片、定速、自動雨刷控制。Vitara 的 3 個車型,售價分別為 Vitara GLX 為 76 萬 8000 元,Vitara S 及 Vitara S Allgrip 分別為 84 萬 8000 及 89 萬 8000 元,Suzuki 預估一年有 2000 輛的銷售實力,Suzuki 台灣副總高橋淳表示,採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會是 Vitara 的銷售主力。

Vitara S Allgrip 有藍黑及紅黑兩種雙車色可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