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各州奇怪的交通法規,在加州開太慢會被罰?

2016/09/11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不管是哪個國家,超速或是酒駕,都一定是違規行為,只不過在這些普遍認同的交通法規之外,美國各州都有一些奇怪的交通法規,不熟悉的話,可能就因此吃上罰單。

Google自動駕駛車,先前就因為開太慢,被加州警察攔下開單。(圖片來源:Verge)

由於美國的交通規則並非由聯邦政府所制定,而是由各州制定,因此會有一些只有當地才會出現的交通法規。根據美國交通運輸網站 J&S Transport 所列出的美國各州奇怪交通法規,像是在加州開車,如果開太慢,會因此收到罰單;奧克拉荷馬州則規定開車不能看漫畫;阿拉斯加州禁止把狗綁在車頂上。

到了新墨西哥州,女性是不能自己替車子加油的。(圖片來源:viconsortium.com)

而內華達州則允許在高速公路上騎駱駝;奧勒岡州禁止與汽車進行賽跑;若你是女性駕駛,開到了新墨西哥州,不能替自己的車子加油,否則會受罰。維吉尼亞州則禁止在車上進行性行為。

部分匪夷所思的交通法規,則是在汽車尚未發明之前就已經出現的法規,截至今日仍然存在於該州的交通法規裡,即使是美國人看到這些怪異的交通法規,也忍不住大笑出來。

內華達州則允許在高速公路上騎駱駝。(圖片來源:centreofafricanstudies.files.wordpress.com)

【看更多】

避免成為馬路三寶的最佳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